close

        已經生完兩個月終於比較空閒一點可以上來分享心得,隔了九年再生第二胎一切都變得很生疏,不過生產的陣痛還猶記在心,其餘怎麼帶小孩的方式都忘得差不多所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剖腹生,不過因為小姊姊還要上課自然產最快出院,所以七個月醫生說胎位不正,我可是很勤快地做矯正動作,好不容易9個月醫生說正了~呼!!

     原本預產在10/1不過一直跟肚中小寶說努力待在肚裡等10/10好了,一方面是剛好放完產假工作滿一年可以續請育嬰假,沒想到產檢時醫生說10/6一早來催生@@,真是哭哭了,回家查了一下催生好像沒比較輕鬆ㄟ.害我有一點緊張了一下前一天胃都痛了.

      6號一早吃完早餐拿著待產包和小姊姊去醫院報到,辦完一堆繁瑣手續終於進到待產室,媽阿要剃毛又要塞催生藥,中午12點等到3點才開2指,同事5點下班來看我還可以談笑風生,到晚上8點多才3指半,還請朋友晚上不用趕著來幫小孩辦住院,照這速度應該隔天早上了,哪知朋友人才一走突然飛快開指,到九點多已七指了,痛到不行我還說我要剖腹要打無痛,當然沒人理我要求,還大破水搞得我們地上行李都濕了,一整個很尷尬,火速用剩餘力氣傳line"我快生了,快來".

     生姐姐時才快2400g,我怎麼都生不出來最後用真空吸引,原本以為弟弟超過3牽我應該也會生不出,還好振興醫院護士不錯,每次我在尖叫都說把力氣用在出力一直叫會很容易沒力生(OS:真的很痛很難忍阿~~),為什麼好不容易撐了辛苦十個月,到生小孩一定要陣痛又破水@@.

     哈哈~不過我還是順利生完了~~厚~累癱~看到弟弟感動ㄋ

小漢堡照片集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催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